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My favourite song of all..

My frens… This is my favourite song of all..
hope u enjoy it..

軌跡

怎麼隱藏我的悲傷﹐失去你的地方。
你的髮香散的匆忙﹐我已經跟不上。
閉上眼睛還能看見你離去的痕跡。
在月光下一直找尋那想念的身影。
如果說分手是苦痛的起點﹐
那在終點之前我願意再愛一遍。
想要對你說的不敢說的愛﹐
會不會有人明白

* 我會發着呆,然後忘記你﹐接着緊緊閉上眼。
想着那一天會有人代替你﹐讓我不再想念你。
我會發着呆﹐然後微微笑﹐接着緊緊閉上眼。
又想了一遍你溫柔的臉﹐在我忘記之前。
心裡的眼淚﹐模糊了視線﹐我已快看不見。

Hope u LUV tis song… *.~

No comments: